close
不要盗我制作的BLOG图!

那天, 看了关于言的几则新闻以后
心情很... 愤怒. 但想想.. 把原有的愤怒化为无奈

那是一个怎样的地方
我无法想象, 当自己是名艺人
无论做什么事都得接受任何好/坏的批评


现在的言, 也许没有所谓的什么明星/模特儿的标准身材
但...
绝对是恩健康的形象!
她这样子真的很美啊!
一定非要有什么细腰小脸么...

看到另位明星受访时说到
自己想要更瘦
让我很悲愤
这是什么世界
健康美在哪里!

所以本人常嚷说自己很肥
但不健康的食物照样吃
又不做运动>>
不肥才怪..
但.. 我开心
至少不用限制自己这要少吃那要少吃

考试.. 考得我快疯了
现在好想去煮快熟面
然后等金鱼的长途电话
过后就是.. 通宵啦... 晕

P.S
请各位喜欢自己那又黑有肥的身材
不要过度减肥
支持健康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